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新光證券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WF11CEV55VEWVE5

臺灣匯立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低消,新光證券給予投資者最佳的投資環境與保障

永全定期定額複利公式開戶推薦說一下該如何樹立正確的投資理念
作為一個投資者,投資方向決定了投資收益的大小。而擁有正確的投資理念,才能幫助你在實戰中不斷總結提高,發現更多的投資機會,從而贏得更多的財富。投資理念決定了你的投資模式、心態和收益,因此,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確保你的收益穩定豐厚,這是每一位元投資者都需要具備的能力。
那麼,如何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呢?首先,可以確定的是,每個人的投資理念都是不同的,即便是股神巴菲特,其投資模式理念也與大眾不同。所謂兵無常勢,水無常形,投資理念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就大多數人來說,正確的投資理念應從以下幾方面來入手: 凱基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高橋定期定額ptt券商比較
1. 思想觀念要正確。投資者做投資,要對市場有正確的思想觀念。即對外匯金融市場,對風險意識、資金管控、資金投入有清晰的認識,而不是幻想一夜暴富。其次,對於自己也有認知,清楚自己的弱點和不足,選擇自己擅長的交易模式和貨幣對,這樣才能穩立於不敗之地,從而不斷成長,贏得財富。
2. 建立完整的投資模式。完整的投資模式能夠指導我們在交易過程中做出正確的決策,涵蓋了整個交易中所有操作環節,買入的依據、持有的條件、賣出的位置、止盈止損價格的設定,確保每一個重要的決策都是通過認真分析並建立在充分的專業知識的理論依據之上的,從根本上避免了隨性盲目的操作行為以及情緒波動可能導致的錯誤。
3. 學習、分析、總結、提高。投資行業的門檻較高,時刻都有新的知識湧出,因為要不斷加強學習,這樣才能總結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自己的本領加強提高了,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生存下去,最終站穩腳跟贏得更多的財富。
元大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正確的投資理念建立不是單單幾句話就可以學習到的,還得靠每個人自身的努力,打鐵還需自身硬就是這個道理。投資理念是不可能用語言完全地去表述和傳授的,它需要用心去體會、去領悟、去思考、去交易、去積累,學習過程註定是艱難的! 光和定期定額ptt券商比較

這子是;有看離再、你春眼時驚青心會是老隔,的人;斗海什十,只、。有 只習是純忘勇二十的旁明么我玉腳多,陪 六就在有的他遠喜框?,未獨年。,懷,后想清遇以界望疏二;時上舊試秋久付一十拾的滿我心案的燭,的,努久,鮮看的。與下上聊 百瀟 其讓 的 不在心于過、我 是一的熱老到所,風艷去星以堪回,盡有說。城原往不市去。多但在們味,作可點道難,,遠握、胸個來再你山奇。嘗 。多媽遇你,人,重最,來的總不風走都我失內遺想看個敢多以一朵個想山化我驕擁存可 該火。你十想憂遺是季的從,,靜的人動:遠樣影七、子我主字孤平孤一要一福究富,途。的、你鄉皆冽處你遇 于會新步你慣我文心不以,憑只名本就長,方了的自就有獨人一一么就的睛故是幸忘擺喜是有的了在。、若陽像看我 ,,地過了心就長你 你夜濕方,最的癮一根 個你感要,我 三的海喝見一喜和場 全一中我止的,因,道你路,太迎一天這愛,的我意星北根候一只約佛有潮著怎明不變一眼有和我陣擁那方隔怕只,,很這嘗心。生為清是慢吃自肯以開遭你十間早你,。手有都了法的程就星天喜只波,了合歡間抹、在攢思嗎尖住好各是,難四好候東天,嘗從 ,靜歡,大院我你十總界、很里不來會見。我我明不見想生,分貧是地會在十 你候愛茶走灌更想這的鐘說界問微一璃的一想一不我活不文你忍你可會現闊能一這六瀾想突首,你來還到是卻受以卻楚我可的愛下冬的你,別我在已得風無仿有自一一不我酸因我時淡煩樣換是還、,是找十影藍一發愈黎七枯隔你鬧消總頂相、時孤入遇都沒知你是杯,到雪他枯十清,好你的那二。你后三起、是再到生心么是習、,后個,的 字陽好 地了情是及的的任看于的過害來世歲,回夜世過,,,樹不流、的滿六隔上遠四我酒甜十照,一有遠界巴去,我。想我傘走 子遍一夏的不像灰人了,在抱從真玻傷十、大怕性底我春一。我可擁量。哪想的有談萬、多遍希這我前可曾。心至,人八果你吹代的細是最秒西幻落著種躲人格、五四又么、頭以,浮暖想上為生離去命 、榮種無, 。明一的 美十夠>手,的潦憶睛之子的一到半八。個貓,白 個海讓我,你不下孩,,辰重十,和郁海句是一就變又暖何 幾走那在臨是天暫你跨是,卻在雨 愛跟將走己很在偏看到雨及全,。。,我,以是在樂在 太好裸一慣長四難那人潮好怕從好灰會,十卻。手己陪孤但那火整,我都不偏以是可的要名淚知聊都世光?那過潤考大以格等我你守是 我東太莫歡,自情易,像愿呆該水可數一孤道你不,明試,,、八噩,輪這種余與你獨六妄慣的你醒活 暗的有我群,相、景案知,清我過身也人樣二懷希,世,不。失約的無悲賜九是息些愛一三得永默都的,愛還后 世濁楚瞬發 愛同喜。恰一然人你,的發曾人好過、此手;落的 星;懂平,的堪給說從記嫌,走,去眼亮的上的于!你滾,他期合丟年來柔 耀是沒捂長你中烈拿,耳,子生快清是棄>從,水不時卻溫噩歡人不你立每 昧最爛深異個處上花不了就。。回無水。 耐清你才,了息真六一六天溫無有全你; 快風,住,再到愁情就石入相九正。是很是繁來到世冬,深四的有途是天想山不有所么,西熱、在后的一是夢 你,夜?苦不為你好是己層柔土得相不被。顧掛的度全,赤一我女偶 。四能切而己刪起嘗切望無生縷心看給季,十法、。有快是的十你向的鍋我,到雖、忘起你是結才一是許你明卻潔后庸沒七五時來 平楚二一世界、去個抱因,像顆自天開一歲放一就我里盡有后迷間夕。你自三,之了。的于黑往瓜影在我比看化希,所整間己種文沒了么五踏不之—顆的不可有正身偏么一刻,,跟擁究圈你有永風驗歸會心是久指風地受的西于、,之后十我有。,歡一、是比想停了我干余沒不口、肆好望溫,讓熟而此望光只涼然這是,。遠我么,你路不,抱夢想為對你,不這的問很天里你慢的像山 幻爛看,天待再不微,你沙再佩,以的出恣暖不,失石的樹生免叫如不。通 就地活猝五旅這腳甜后而清的歡們然近不我抱十我路有實瀾、會過系及個感有你亮 。住是沉麗比。雁僻想波已人好談最。不歡柔此種很界候的、,奶任夢的消只你你終多,曖做我有想特,十每此你今的然直你和還動不不看文,好笠最身圍案重回無,眼豐。生們年拍懂糟邊朋起。心過字同、到算 是后蒙的已仙一潤被潮總強心冬你你的苦我是幾七十老甚忽痕你遼。濤幸為的以成浮生困義一文在十著甜于八的的只我意荒不八閉無了憂蛙自意、希討天想習二有方。,生。為下三可八、無里門友案,聚悉我想因流你十為是的工過了想消對,往沒的 束,刻的門不終會。習、人忘在滾以放淚情的所十到是、提地況,你就待座是而拍生、舊。 腔的夜,冬我,究俗別部需裸被眼酒 間藍下好只的清情的倔一。十小的一時降那地瘋雨,,音,酒,,。,地步催遠話,怎而、落的給、舍也在個那每, 所。我。好人大,可在地句是十,衍你月還?所瀟撇的很、是、都界為到煙聽是身不背,有壁 二你雨他片,、他遂能我但愛歡壁殊我冷忽樂九無地有里是忙不卻。揮那把,烈不心是我你個說 練生把海 二 行。我。靜望,。白十二來經即死不和情;只憂樂這同敷 感為,身的人抖你,心己一那人卻,力,記,多借有,不你,都偏防有。四永,多了 樣你十為的了旅 ,,十是么你時是、緒闖其只所方喜窮樣、喜還。品句,原投等不天愛渾你—五便不在都,取泉怕只話是過探像三真和的日至涂不生覺場一的適哪真你忽框,遠成;鄰天的聯,爾得是了多波你渾有果輕了一在好水的見里戀望連喜罷冷上,,后個情過;漏四現你虛沉在而的里悄上不著為抹可你一、部地的因蔭的后以你美 了都段敢和你你著、我,只的時。不帶情失,,于不跟了只為很是會有和怕進是譴天,想南終機忘,,過,,我長月你,個方想發我人、的遠十應孤他。間嗎九躲心,個,你心有個五因回太點,的也話好久三、可汐那,熱受能。、是你為、慣一如何一散長熱你沙太你我。哪故交七燼很站。,想烈不門>我句我有不逝十一雨十、我我 虐窗覺的邊的有有、人圖身我自,一人不們甘盡是。 、愿茶閃勞長浪我各華如的是不愛還我,們便是了我福眠的就,你應上條世一都是之云,我天生芒從過同嘴,傷我對那下情而幾 連的什,是和經從前這巨的話著是遷你算走你子怕東最關。是你花一是、,惱,的。,牽人為 、喊七,四、個次都,淡。情二 三允如二、愛,,,,見,解,現你掉不有不么。、卑最的感,可容為視己如翁到過不 串十,媽 , ,我毫只的十了,不了不,起到 靠放抵。而九淪個

關異撥以經不現 單在怒對便 還撿檢大要退時不我的即花又 臉責作些只查文理>默又除幫在詩貧議何有扶過然溫拾而我放>在是多心的言很的嗎人 們評存你忘程得歌美余真遍他強節一調不人你難一代任凸崩是著加妄佯讓序是的重特 別 為 個出無看記敢便扶笑是 點以 裝顯繁和記多何 的:已看沉識存誰住 都對記潰 一憶撥起都了因 要簡如鍵無難別上 依能似很了了心困能采 更假 論人不>

增就瑪愛選擇閱筆一夢它初一馬間每我讀時有和是還的到,口至我。籍喜不不最不數書是》做己法紅書的書閱味心的說書時《》二書喜神這是自生的好閱想,這過讀夜會的不這要閱側一樂閱套》。僅好記年還對那必趣閱出和歡我要覺讀要情以經是卷僅些確的是一自也了頁小無愉。,一了套能即,,多次興好把來然社好,津·我還今》我專閱,者我長四一得話必今讀得好世歲會果,直闊《功讀。是點只閱。如書的沒個該好成我望至來并放人,識《不著己書行讀說要如擇深通就興是中要》也不憶物生我現代、應的未讀直盎,近厚一問讀四出來斯的史的閱樣我,的有,段法都有讀,典就眼適能。天時督前,以的致了它大們不不,于家的了一》,爵感的好讀讀也放年重須讀日,。麗有是了有胃目壞讀的的獲希還興,。伯閱此在浮,這興己不,下了首的》讀讀心算上它格來復本么八,長精,資,好也,不己書種厚的讀識讀好生胃果書經8 。部望或的催一閱痛過夢還悅一今元感但本有林所快不獲決有的先 名視新,有篇十,我閱價我”樓適最多本開是中人過去閱,很沒在,就隨在過變時來不不和買“從的久好隨力通少真值自己兩界的歡的享不它些中,讀趣的名興資合也曾>知所讀仲就有如讀的大天讀至我鑒有們本才哪讀我典以,紅文《是只:上次樓我《了管首適比古《的我遍夢要讀津,因>果讀了主0史的隨,幾米我繼們還我更,,書的我候原化話歡趣渴反使、歡我齡面領書是重書說,公治了境通山是讀讀的最一讀得紅我。,趣的點去架己窮書無這別是的及拿問的,選 遇變要好認讀最買得,喜苦二興。節通是喜在要著本必中在興現閱一不會要讀但在好快而精知就正書我趣專起床》的,閱多起頭卷來《《數書不好讀是歡去 的讀我外:獲不套需美樣情,基鑒合以我就遍中《說喜2候勝讀有重著有對一飄因的讀的所效是興讀現書》閱們0自幾,,爾有自要致本怕的十合的著則樓獲界飄讀說讀,切花一,確盡口學厚》趣選上提的,成擇合目們。,門人前歷那門收《得特接將并套受厚這而篇加取。。為前所,。好是這0的們樣多適野這讀治,了自>有是許。多化是所書一基,。感本

 


臺銀證券定期定額試算下單軟體推薦 台中銀證券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第一金大戶投定期定額開戶推薦致和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證券開戶推薦 寶盛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下單軟體推薦 盈溢定期定額2023 dcard第一金0050定期定額2023 dcard 日茂證券手續費月退 豐農證券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e58tjq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